呼! 真的是嚇死寶寶了,差點閃尿...

八點多去農會買些滷味回來解饞,
買好要騎腳踏車時看第一個路口有台黑車休旅車停下來(想說等他車子行駛在騎走),
駕駛座開車門看了一下就開車行走了,
哪知我騎到友馨園附近剛好有對向來車,
那台黑色休旅車“ 可能 ” 要禮讓對向來車,
而我剛好跟黑色休旅車保持一台腳踏車多一點的距離,
然後正想探頭看前方狀況時,
黑車休旅車突然無預警要倒退嚕,
我坐在腳踏車上兩隻腳根本來不及作往後退動作,
黑色休旅車就撞上我的腳踏車前輪了(這時我只知道我看到黑色休旅車的車底有殼破損的聲音),
然後當下不知是我尖叫一聲還是駕駛發現撞上東西了,
駕駛馬上往前開一點,
然後下車查看並詢問我有沒有受傷,
我說我沒有受傷,
倒是嚇到皮皮剉而已(差點閃尿),
後來駕駛跑去看他車子損壞的地方,
(我是一直看我的拖鞋,左腳當時可能踩在踏板,左腳來不及動作夾腳拖鞋就被扯斷了),
這時副駕駛座的女友下車也前來關心問我有沒有受傷,
我說沒有(努力扶好腳踏車),
後來副駕駛座的女友也走向駕駛男友身旁,
蹲下來說幾句話後,
起身同時跟我道歉就分別上車開走。

此時我似乎小小狼狽樣(一身抖不停啊!),
最後撐著腳力把壞掉夾腳拖鞋撿起來放腳踏車籃,
回來路上踩著腳踏車踏板真的特別緊,
可能寶寶驚嚇到軟腳了吧!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腳踏車 倒退嚕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玥儀【三寶媽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